公司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

   
    3月1日上午,公司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会议要求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纪检监督工作书写“廉洁文化高地”镇海炼化篇章。
    会上,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从公司大发展、大管理、大监督角度提出要求。莫鼎革说,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从政治高度做好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和把握。要进一步强化系统观念、辩证思维,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公司正在面临的“大责任、大使命、大发展”与疫情防控、安全环保、党风廉政、队伍稳定“四大底线”的关系,全面尽职、全面从严、全面托底,打造更洁净的政治生态,做到“人人尽其责,管理全覆盖,事事争第一,对标创一流”;要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亲而有度”与“清而有为”的关系,动员和依靠广大承包商、供应商的力量,积极打造目标一致、荣辱与共的一流产业链“朋友圈”和更高层次的“亲、清”关系;要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党内监督与其他监督形式的关系,以更高效能的大监督提升管理、促进担当,使敢担当、善作为在镇海炼化成为“最美的风景”。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珣作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今年重点工作。要突出“两个维护”,着力在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规范化上取得新成效;突出精准高效,着力在推动监督转化为治理效能上再上新水平;突出全面从严,着力在正风肃纪上呈现新气象;突出价值引领,着力在廉洁文化建设上充盈新风气;突出能力素质,着力在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上实现新提升。
    会议还就2021年公司党委巡察工作作出安排。
    公司领导熊晓洋、施俊林、陈燕斌、魏鑫、张江洪、智茂轩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2021-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