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国开行宁波分行举行工作座谈

   
   
    2月24日,公司与国开行宁波分行举行工作交流,双方表示,要加强银企间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莫鼎革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镇海基地一期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发展规划。莫鼎革说,公司将不断深化企地合作,融入地方互惠发展,努力为宁波市“246”万千亿级现代产业集群建设多作贡献。希望国开宁波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的优势,创新合作模式,优化融资模式,加大支持力度,为镇海基地项目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实现资源、资产、资本、资金的良性循环,推动双方在更高起点上实现合作共赢。
    国开行宁波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东亚表示,镇海炼化不愧为“国之重器”,镇海基地建设更是体现了“中国速度”。国开行宁波分行将按照宁波市“246”万千亿产业集群建设规划,竭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工作交流期间,李东亚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展厅和生产现场。公司副总经理熊晓洋,国开行宁波分行副行长陈慧遐,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工作交流。

信息来源: 
202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