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大年初一慰问春节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员工

  
   
    正月初一,公司领导莫鼎革、熊晓洋、施俊林、陈燕斌、魏鑫、张江洪、智茂轩等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员工和消防战士,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一大早,公司领导分别来到港储部、宁波国家应急救援中心、公司工程部乙烯电站中控、烯烃一部乙烯中控室、炼油第二联合控制室、炼油第三联合控制室、化工第二联合控制室、储运部中控室、炼油第一联合控制室和生产指挥中心等生产一线岗位,与当班干部员工一一握手,共祝新春佳节,感谢广大干部员工为大家舍小家,确保节日期间生产装置的安全平稳运行。
    公司领导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全力打好了“疫情防控、大修改造、攻坚创效、基地建设”四场硬仗,公司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全体干部员工的心血和汗水,每个镇海炼化人都了不起。
    公司领导指出,2021年,我们将全力推进“一加速二冲剌三深化”,加快打造技术先导型公司,全面提升科技竞争力,将瞄准基地建设“决胜6.30”和生产经营“三个第一”的目标,站排头、争第一,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为中国石化未来发展探路引航,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不断续写更多更好的镇海炼化故事。

信息来源: 
202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