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巡讲走进镇海炼化


   
    5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巡讲进企业首站巡讲活动在镇海炼化举行。
    3月29日至4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宁波考察,发表了重要讲话,引发了基层各界的热烈反响。为深入学习贯彻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镇海区启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巡讲活动。首站巡讲活动由镇海区委宣传部和公司党委联合举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珣参加首站巡讲活动。
    来自镇海区“镇理享”宣讲团的5 位成员进行了宣讲。他们以《从硝烟弥漫到港通天下》《全面决胜小康,展示“窗口”担当》《幸福魔方》《一起守望幸福、共待春暖花开》《善于化危为机》为题,多角度、多视野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镇海区从甬江小镇到洋洋东方大港的翻天覆地变化,赞美了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生动事例,表达了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同战胜疫情的力量和信心,让在场聆听的员工倍受鼓舞。
    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宁波使命担当的新期待、新厚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镇海炼化的殷切嘱托,全身心投入“重要窗口”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打造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石化基地。
    镇海炼化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宣讲团成员深受感动。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近百位员工现场聆听了专题巡讲,各单位职工利用工余时间,通过“镇理享”平台收看了这次专题巡讲,约有1.6万名观众在线实时观看。

 

 

信息来源: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