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慰问检修现场承包商施工人员

   
   
    4月3日中午,公司领导来到炼油四部检修现场看望慰问现场施工人员,希望运行部和相关承包商单位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大干一百天、苦干一百天、快干一百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检修改造两场硬仗。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吕亮功在现场指出,当前公司面临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检修改造、项目建设四场硬仗,各项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大家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大干一百天、苦干一百天、快干一百天,继续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股劲”的精神,齐心协力打赢停工检修改造大会战。同时,吕亮功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把对承包商员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严格管理,真心关爱,让所有施工人员真正感受到“甲方乙方都是一方,你们我们都是我们”,实现“疫情防控和检修改造”双胜利。
    在施工现场,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吕亮功,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珣、公司副总经理魏鑫端起一碗碗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红烧肉递给前来就餐的现场施工人员,感谢大家为装置检修付出的辛劳和汗水。

信息来源: 
2020-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