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干部调整宣布大会

 
   
    3月17日下午,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调整公司部分单位和部门处科级领导人员。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吕亮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亮功指出,这次干部调整围绕公司“两个三年、两个十年”战略部署对干部人才的需求,经公司党委通盘考虑和慎重决策作出的决定,本次调整充实了各层级领导岗位,进一步拓宽了干部成长平台,有利于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环境、持续完善风清气正的用人机制,真正让有作为的干部有位置,让有位置的干部更有作为。
    吕亮功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三性、提三力”,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站稳政治立场,把稳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念,使政治能力始终与担任的领导职责相匹配;要持续提升能力素质,不断加强学习、解放思想,培养超前思维、开放思维、创新思维和定量思维,切实提高工作质量;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以“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强烈责任感,快准稳推动“五提五争”各项工作;要持续保持清正廉洁,强化自律意识,做到思想不松防线、做人不越底线、用权不碰红线。
    吕亮功要求,各级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牢记党内职务是第一职务、管党治党是第一责任,严格履行党建工作“一岗双责”,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团结,做到讲党性、重原则,善协作、多补台,有胸怀、常交心,努力形成齐心协力谋发展、团结一心干事业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抓好抓实优秀年轻干部培养规划,落实培养责任,主动为年轻干部成长搭设台阶,确保事业后继有人、永葆生机。
    会上,组织人教部负责人宣读公司干部调整文件。各相关运行部、中心、处室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