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炳荣副市长来公司调研防疫与复工复产工作

   
    2月20日下午,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来公司调研防疫与复工复产工作,希望公司继续当好标杆、做好示范,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更科学更精准更有效,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吕亮功说,疫情发生以来,公司上下全面动员、全面部署,统一指挥、精准施策,科学防控、攻坚克难,做到了见事早、行动快、管控严、措施实、效果好,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当前,随着复工复产工作推进,公司进一步强调和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职责和措施,制定多套方案和应急预案,进一步统筹力量,统筹资源,精准发力,有序推动全面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莫鼎革简要介绍了生产运行、市场保供、检修改造准备、基地建设复工等情况。
    陈炳荣说,镇海炼化防疫意识强,反应迅速,组织得力,措施到位,生产运行、大修改造、项目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走在宁波工业企业前列,较好地起到了国有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当前,疫情仍然处于胶着对垒的状态,绝不能麻痹大意,松劲歇气。一要在深化防疫工作前提下进一步优化生产运行,多创效益。二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深化企地合作,形成“政府引导、企业配合、地方支持”的良性互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要加快项目建设。地方各级部门要主动服务、精准支持,帮助企业排扰解难,为重点工程施工建设创造条件。
    镇海区副区长黄向华,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