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区委书记林雅莲来公司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月15日上午,镇海区委书记林雅莲来公司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林雅莲充分肯定公司疫情防控等工作,希望镇海炼化继续发挥国有企业的引领作用,既要精准防控、守住底线,又要攻坚克难、恢复生产,努力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条战线都要赢,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的冲击和影响。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吕亮功说,公司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和省市党委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众志成城,扎实工作,克服种种困难,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针对连续生产的特点,未雨绸缪、提前研判、细化措施,确保安全环保、生产经营、检修改造、基地建设、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线,切实把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
    吕亮功说,当前,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动员部署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措施,全力为抗击疫情提供物资保障,为稳定经济社会大局贡献力量;同时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深化企地合作,统筹兼顾,全力抓好生产运行,全力创造条件分类复工,为抗击疫情和稳定经济社会大局贡献力量。
    林雅莲说,镇海炼化防疫工作组织有力,各项措施到位,广大干部员工积极有序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了疫情防控有力、生产组织有序、市场供应稳定、安全环保平稳、项目建设和检修改造有序复工复产,切实履行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取得了来之不易的阶段性成效,为镇海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检修改造等各项工作,毫不松懈、严防死守,统筹兼顾、政企联手,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保障疫情防控、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需要作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副总经理施俊林,镇海区和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信息来源: 
202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