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张玉卓董事长视频调研镇海炼化时的讲话精神专题会

     
    2月14日上午,公司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贯彻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视频调研镇海炼化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张玉卓讲话精神,结合党代会、职代会精神,认真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五提五争”各项工作任务,真正干出“第一炼化企业”的样子。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吕亮功传达了张玉卓讲话精神。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莫鼎革主持。
    吕亮功在传达张玉卓讲话精神时说,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在调研中对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创新、队伍建设、项目发展等工作做了较高评价,并对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个重要任务来抓。二是要全力完成今年生产经营目标。三是要谋划长远。
    吕亮功就贯彻落实张玉卓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迅速抓好传达学习。要结合形势任务教育,深入抓好传达学习,重点传达对公司提出的三点要求,将全体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张玉卓董事长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疫情防控是政治任务,要采取最周密、最严格、最有效的措施防控疫情,坚决守护好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在生产经营上,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强化一体化统筹,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切实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在项目复工上,要做到方案再检查、责任再落实,科学有序组织好复工安排,强化复工返岗人员管理。三是高质量开展“五提五争”各项工作,干出“第一炼化企业”的样子。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从集团公司的大局考虑问题。要树立强烈的市场意识,抓实“全员开源节流增效益”各项措施,尽一切可能多创效,为集团公司、为国家的稳增长多做贡献。四是立足核心竞争力提升,深入谋划长远发展。要迅速行动,确保讲话精神落实到抓长远谋发展的实际行动中,落实到深化合作、营造更加良好外部氛围、赢得更多更大地方支持的具体措施上。

信息来源: 
202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