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卓视频连线调研镇海炼化

   
    2月6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调研镇海炼化,镇海炼化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吕亮功以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莫鼎革参加调研。
    张玉卓指出,镇海炼化是中国石化最大的炼化企业和全系统学习的先进,要持续保持奋进姿态,深入谋划长远发展,确保持续领先。张玉卓对镇海炼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个重要任务来抓。一方面要严格做好自我保护,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另一方面,要尽最大努力支援疫情比较重的地区抗击灾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全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镇海炼化作为第一炼化企业要有第一炼化企业的表现,要全力以赴克服39套装置分两批大修的困难,尽最大努力多创效益,为集团公司完成今年的经营目标做出最大贡献。三是要谋划长远。要立足于竞争力观念,紧紧围绕降低生产成本和依靠科技创新两大关键,持续提高企业竞争力,以内涵式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