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赴炼化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月28日下午,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吕亮功,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莫鼎革来到炼化社区服务中心、小区门岗等地,检查目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重点人群排查、信息发布、居家隔离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指导。

      吕亮功指出,炼化社区居住着几千户居民,且老同志居多,人员结构复杂,社区管理部门要充分依托企地协同机制,发挥好社区楼长、网格长作用,扎实做好全面排查、监测预警、预防控制等各项工作;要切实考虑实际社区情况,因地施策,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见效的同时,也要为大家提供最大便利,共同打好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吕亮功强调,各部门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关口前移、严字当头、压实责任,不得有任何麻痹思想,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好,真正形成群防群控的合力,全力保障职工及社区居民安全。

信息来源: 
2020-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