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员工

   
    金猪辞旧岁,吉鼠迎新春。大年初一上午,公司领导吕亮功、莫鼎革、熊晓洋、胡珣、施俊林、陈燕斌、孙敏杰到生产一线,与当班干部员工一一握手,共祝新春佳节,感谢广大干部员工为大家舍小家,放弃与家人团聚机会,坚守工作岗位,确保节日期间各生产装置的安全平稳运行。

    公司领导提到,2019年,公司生产经营取得了良好业绩,这是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2020年公司面临繁重的生产经营任务,要打好降本增效、检修改造、基地建设三场硬仗,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标杆意识,对标行业一流,奋力打造“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石化基地。公司领导强调,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要细化落实防控方案,提高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预防能力,既要抓好平稳生产,也要十分关注员工身体健康,要确保生产岗位每个员工在春节期间平安上班,安全下班。
 

 

信息来源: 
2020-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