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1月22日上午,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吕亮功讲话,总结公司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吕亮功说,公司党委在集团公司第五、第六巡回督导组的指导帮助下,统筹组织推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一是强化政治担当,组织领导有力度;二是紧扣主题主线,学习研讨有厚度;三是创新方式方法,调研剖析有温度;四是坚持追本溯源,问题检视有精度;五是力戒虚功空招,整改落实有深度。主题教育期间,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接受洗礼,广大员工群众热烈响应、大力支持,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理论学习有收获上达到新高度,思想政治受洗礼上得到新提升,干事创业敢担当上实现新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上取得新进展,清正廉洁作表率上展现新气象。

    吕亮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奋力打造“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的激情状态和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一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二是要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让主题教育释放出持久效能。三是永葆初心本色、保持奋斗姿态,切实担负起打造“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石化基地的时代重任。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莫鼎革主持会议。莫鼎革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重点要抓好贯彻落实、做好成果转化、打好攻坚硬仗三方面工作,全面落实“快、准、稳”要求,在“五提五争”攻坚行动中承压奋进,在基地建设、降本增效、检修改造三场硬仗中创立新功。
    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安全总监,公司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及指导组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运行部(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合资合作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和我方委派人员负责人,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 
202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