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亮功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

 
员工及家属朋友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20年,在这里,我代表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员工,向关心支持镇海炼化发展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内退员工、改制企业移交单位员工、协解人员以及广大员工家属,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2019年,伴随着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铿锵脚步,我们走得很坚定,过得很充实。这一年,面对异常复杂的生产经营形势,我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交出了一份精彩答卷:安全环保零事故,盈利能力持续保持领先,原油加工、乙烯产量等一个个指标创出新高,POX、烷基化、渣油加氢等一套套新装置拔地而起;从扩建乙烯到改造炼油,24套新装置破土动工,镇海基地日新月异;四供一业平稳改革,班组用房焕然一新,青年公寓舒适温暖,周边环境逐步改善……这是一片生生不息、希望升腾的热土,这是一个团结奋进、和谐温馨的家园。在此,我要向每一位镇海炼化人、每一位建设者和参与者致敬!感谢每一个“你”的努力!
      2020年,是我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目标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镇海炼化推动跨越升级的谋篇布局之年,建设“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石化基地的全面提速之年,同时恰逢建厂45周年。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的嘱托和集团公司党组“让镇海炼化旗帜永远高高飘扬”的期望,我们每一位镇海炼化人,手中有干不完的事,脚下有走不完的路。实现美好的蓝图,需要我们传承敢为人先的奋斗基因,按下工作的快进键,把准前进的方向舵,跑稳跨越的每一步,一路劈波斩浪、勇立时代潮头。我们将开展“五提五争”攻坚行动,高质量推进镇海炼化跨越升级新发展。安环提级争先、产业提能争效、项目提速争优、管理提效争简、党建提质争强,每一个目标都需要我们挥洒汗水去拼搏、燃烧激情去奋斗。新的一年,让我们全力奔跑、逐梦前行!
      人生因梦想而精彩,事业因奋斗而厚重。因为梦想和奋斗,我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未来,我们必将创造更多、更大的奇迹。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信息来源: 
202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