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镇海基地重大项目开始基础设计审查

  
     12月19日,镇海基地项目基础设计审查会在公司举行。
     会议由集团公司发展计划部副主任张新明主持。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莫鼎革,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施俊林,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审查会。
     会上,张新明就设计审查原则作了说明。张新明要求,要在总体设计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和完善优化,控制好建设规模和建设标准,开展长周期设备采购,协调并统一基础设计文件的内容和深度,希望镇海炼化与各参会单位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本次基础设计审查工作。
     莫鼎革说,目前项目建设已进入关键阶段,各专业团队要认真参与,聚焦目标,主动担当,在攻克一个又一个问题堡垒中,又好又快地推进项目建设,为中国石化打造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建设单位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设计单位汇报了设计方案。会议期间分各专业组,对设计方案和相关资料进行了审查。

信息来源: 
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