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来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11月14日下午,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调研组来公司调研,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这次技术交流是双方合作完成《镇海炼化精细化工与新材料产业发展规划》前期准备工作的重要一步。双方将根据国内外石化产业技术和市场发展趋势,结合浙江省及周边地区的市场情况和产业结构特点,充分发挥镇海炼化目前及今后所拥有的优势条件,制定出精细化工与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方向。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吕亮功表示,发展精细化工和新材料产业,要依托公司现有资源、结合市场情况和技术获得情况,选择一种或几种高端产品向下游延伸,实现效益最大化,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副院长郑宝山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国内石油与化学工业发展的成就与存在的问题,并对镇海炼化精细化工与新材料产业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交流期间,针对市场情况、技术路线和技术来源,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通过这次技术交流,确定了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为共同推进镇海炼化精细化工与新材料产业发展规划工作奠定了基础。
     公司副总经理施俊林、孙敏杰,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技术交流。

信息来源: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