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亮功赴缙云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10月9日至10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吕亮功赴丽水市缙云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地,扎实推进结对帮扶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镇海炼化贡献。

   在缙云县双溪口乡的周扎村,吕亮功来到由公司援建的农旅综合开发项目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基地建设基本情况介绍,并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葡萄、樱桃、布朗李等水果长势、规模以及对当地经济拉动等情况。

   吕亮功对公司目前的结对扶贫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精准脱贫作为国家三大攻坚战之一,对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重大意义,脱贫致富离不开产业支撑,结对帮扶工作组要充分结合当地优势,选树优势产业发展,切实打好低收入百姓增收攻坚战,全面振兴乡村经济发展。

   调研中,吕亮功还看望了两户贫困家庭,向他们送去了镇海炼化的关怀和问候,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树立自强自立的观念,在各级组织的关怀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

   期间,吕亮功还与缙云县委县政府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缙云县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情况,吕亮功表示,镇海炼化将扎实履行央企的三大责任,在做好自身经营发展的同时,主动反哺地方,不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实现多方共赢。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旭江,缙云县委、县政府有关人员、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