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观看第五届感动石化人物表彰活动

   9月25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第五届感动石化人物”颁奖典礼在总部举行,用榜样的力量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激励广大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推动更高水平的“振兴石化”征程中奋力谱写新篇章。公司职工胡联伟在总部接受颁奖。

   鲜花红毯,璀璨舞台;感动常在,真情永驻。下午两点,9个获奖人物和团队的感动故事一一呈现,他们分别是: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大东、扬子石化焦义平、胜利油田王涛、安庆石化许惠春(李记)、云南石油赵甸生、五建公司王志伟、镇海炼化胡联伟、长岭炼化江建兴、中原油田普光应急救援中心。

    作为共和国的长子,中国石化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历史性贡献,榜样模范辈出,先进典型涌现。这9个获奖人物和团队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句句平常的对话,掌声伴着泪水,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他们虽然奋斗在不同岗位和业务领域,有着不同的人生轨迹,但都闪耀着同样的光辉——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对石油精神和石化优良传统的传承,对央企责任的担当,对人性至善的追求。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吕亮功,公司副总经理陈燕斌、魏鑫、孙敏杰,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安全总监,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党群干事、团员青年代表,在公司分会场收看了感动石化特别节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旭江以及公司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处)负责人等在北京主会场参会。

    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向榜样学习,大力传承弘扬石油精神和石化优良传统,在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振兴石化”创造新业绩,永葆爱国奉献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19-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