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看望慰问2019年新员工并检阅军训成果

   

   8月27日上午,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玉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吕亮功专程到宁波市委党校,看望慰问正在参加始业教育暨青工政治轮训的新员工并检阅军训会操表演,希望大家尽快融入镇海炼化,走好走稳未来道路,在打造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石化基地的征程中提升价值、成就梦想。

    在新员工见面会上,张玉明首先对青年朋友们加盟镇海炼化表示热烈欢迎。张玉明说,今年是中国石化镇海基地建设元年,当前镇海基地建设正在渐次铺开。

   这里将是蓬勃发展的一片热土,你们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梦想成真的前景空前光明,希望你们努力在实现“打造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石化基地”的宏伟实践中创造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张玉明用“3个故事”与大家共勉。第一个是“90后”故事,讲述的是中科院院士、我国著名炼油工程专家、催化技术奠基人92岁高龄陈俊武的事迹。希望大家能以陈俊武院士为榜样,树立报国有志、爱国有恒的高尚情操,始终把爱国爱党爱企业铭记于心,把个人理想融入企业宏伟发展目标,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企业发展的有用之材。第二个是“80”后故事,讲述的是2007年从中科院硕士毕业进厂的王林芳故事。希望大家要从王林芳扎根基层、潜心铸剑的事迹中汲取力量,深入生产一线,加强磨炼,增强本领,掌握真才实学,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第三个是“60”后故事,讲述的是炼油二部溶脱装置工艺主办兼安全工程师胡建凯事迹。希望大家无论学历高低,都能从中获得启发,踏实勤恳,谦虚求教,在立足本职的创新创造中积累经验、取得成果,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

    见面会前,张玉明、吕亮功检阅了新员工的会操表演。新员工分八个方阵列队走过主席台接受公司领导的检阅,并进行了队列表演和军体拳表演。 


信息来源: 
2019-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