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7月2日,集团公司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视频)报告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戴厚良主持会议。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做专题辅导报告。

   这次报告会是集团公司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的一项重要内容。

   戴厚良在讲话中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思考丰富学习研讨成果,强化成果运用转化,确保更加有效地指导和推动工作实践,并就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做到深学细悟、细照笃行。二要坚持精准调查研究,着力增强针对性、实效性。三要坚持压紧压实责任,继续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四要坚持做好结合文章,确保两手抓、两促进。

   戴厚良要求,要进一步深化理解、加强思考转化,在理论学习上有更大的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更大的洗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全力创一流打头阵,谱写新时代中国石化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中国石化应有的贡献。

   陈理在辅导报告中围绕怎样理解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的深刻思考,怎样深刻理解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怎样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和阐述。

   专题辅导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讲授。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吕亮功,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熊晓洋、莫鼎革,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旭江,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陈燕斌、魏鑫,公司总经理助理、公司机关处室相关负责人,各中心、运行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公司分会场参加了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 
2019-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