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明到生产一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6月19日,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玉明到生产一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聚焦“党建+”“+党建”双向融合问题,指导基层开展课题攻关实践。
  调研中,张玉明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党建+”“+党建”工作举措、“双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党建示范阵地建设等工作。张玉明说,要进一步探索“党建+”和“+党建”的工作路径,用好党建课题实践攻关,建立标准化工作清单,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党建考核要突出责任、质量、实效,增强考核针对性实效性,推进管理提效,切实为基层减负,让基层干部员工把时间精力更多用在抓“三基”、强管理上。
  张玉明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建优势,为公司打造世界领先绿色石化基地提供坚强保证。一要融入发展做实功,聚焦中国石化基地建设,发挥好各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责任扛起来、落下去,为项目建设助力。二要融入生产求实效,聚焦安全环保、生产经营等中心工作,拓展丰富“党建+”“+党建”实践,引导员工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三要融入人力资源促实绩,加快打造勇于创新的优秀人才队伍,提升人才管理效能。
  调研中,张玉明还与年轻员工进行了交流,勉励大家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在镇海炼化大舞台上,立足岗位,挥洒青春智慧,在助推公司大发展中成长成才,在拼搏进取中实现人生价值。

信息来源: 
2019-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