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亮功到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6月21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吕亮功到生产一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聚焦“深化管理提效,探索为基层减负的实践路径”课题,指导基层开展课题攻关实践。
   调研中,吕亮功与大家一起,围绕压缩会议时间、精简文件、严控报表台账、规范操作评比、信息孤岛整治等5个方面问题展开了课题研讨,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吕亮功指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整治安全生产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强大动力,真抓实干、转变作风,确保安全生产管理抓一件成一件,件件落实。要认真贯彻执行公司HSSE管理体系,严明制度、严肃纪律、严抓落实。
   吕亮功说,管理提效要坚持从各级组织做起,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让基层干部员工把更多的时间精力用在抓“三基”、强管理上,用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以优良作风推动安全措施落实落地。
   吕亮功强调,为基层减负工作,关键是提高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核心是转变思想观念,要以上率下,找根源,抓整改,机关处室要主动为基层单位减负,基层单位要主动为班组减负。同时要有务实性的举措,减少管理低效环节,优化人力资源配置,以实实在在的减负成效来衡量制度落实的效果。


信息来源: 
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