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盛况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4月3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团员青年怀着激动的心情,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公司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公司72期马列班学员,各单位团干部及团员代表等150人在公司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实况。各二级单位通过网页、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会议盛况,并组织团员青年学习研讨。
    在1个多小时的收看收听中,大家始终精神饱满、聚精会神、心潮澎湃。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事关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的高远视角,为青年和青年工作举旗定向、掌舵领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大家表示,当前,我们要围绕公司“七新部署”,以“为镇海炼化高质量发展培育全面过硬的青工队伍”为主线,构建思想育人、建功育人、服务育人和组织育人“四个育人”工作体系,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创新、全面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完成公司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打造世界领先绿色石化基地贡献青春力量。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消防支队李东营作为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了纪念大会,他说:“这是我人生中最为难忘的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我已牢记在心,我会带回工作岗位,和大家分享,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我作为一名消防队员,要苦练过硬本领,始终把警铃当命令,保障装置安全,做勇敢无畏的‘逆行者’为美好生活加油。”
    中国石化十大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烯烃部乙烯压缩工艺技术主办张泉华表示:“只有把工作当成毕生事业,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才不会落在时代前进步伐的后面。镇海基地120万吨/年乙烯装置即将全面开工建设,更多的新工艺、新设备将在新项目应用,我将深刻保持本领恐慌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克服浮躁心理,静下心来,沉下身去,脚踏实地,主动将青年人的工作激情和创造活力转化打造世界领先绿色石化基地的强大动力,把力量用在为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献计出力上来,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追求卓越、创造一流。”
    大家表示,形势催人奋进,事业呼唤担当。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育人促发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推进新时代镇海炼化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信息来源: 
2019-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