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第72期干部马列主义培训班开班

   4月8日上午,公司第72期干部马列主义培训班开班,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玉明作动员讲话。
   张玉明指出,干部马列班是公司干部培养的“摇篮”,是公司干部培训的“精品工程”,是公司重要的党建“红色阵地”,已成为公司干部培训的一块“金字招牌”。自开办以来,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党校姓党、干部姓马”,始终把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育作为一项根本性、基础性工程来抓,从源头上补足公司干部后备人员的精神之钙,从而培养出一大批政治坚定、能力突出的干部队伍,为公司持续做强做优做大提供了坚强保障。
   张玉明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锤炼忠诚过硬的政治品格。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增强政治能力,要提升认识水平。通过系统、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从思想上、行动上,让自己的政治品格来一个大“回炉”,实现一次大提升,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培育担当作为的行为自觉。要涵养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炼就攻坚克难的能力本领,培育敢为人先的创新思维,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去工作,努力在镇海炼化跨越升级的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三要养成勤学善思的良好习惯。要克服工学矛盾,端正态度用心学;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相长渐进学;要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全面学。   
   据了解,今年公司党校对马列班的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和培训管理进行优化和创新,突出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

信息来源: 
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