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亮功到基层党支部宣贯“两会”精神

  3月21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吕亮功到化工部煤焦制氢党支部宣贯“两会”精神,并对基层支部建设、新装置优化运行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吕亮功结合亲身履职经历,深入浅出地向与会党员同志传达、解读了全国“两会”重要精神。吕亮功说,全国“两会”是年度中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我们的工作描绘了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政府工作报告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列入国家重要发展战略目标,浙江省和宁波市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公司制定“两个三年、两个十年”战略部署完全符合国家发展战略,我们要抢抓机遇,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世界领先绿色石化基地。全体员工特别是年轻人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创新实干,主动担当,努力奋斗,不辜负伟大新时代。

  吕亮功要求,要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基层组织力。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学习“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基层党建阵地建设,压实责任,聚焦中心工作,带领员工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吕亮功要求,煤焦制氢装置的成功开车,打响了今年公司系列新装置的建成投产的第一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持常抓不懈、时刻警惕的工作状态,努力抓安全、抓优化,为公司创新创效作出新贡献。


信息来源: 
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