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19日上午,公司举办领导干部双月学习会,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玉明主持学习会,全国人大代表、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吕亮功传达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公司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处级领导干部以及合资合作企业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3月3日至1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举行,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参加会议,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吕亮功作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出席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学习会上,吕亮功结合自己亲身履职经历,重点从会议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等主要精神和韩正副总理在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的主要精神等四个方面,就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全面传达和宣讲。吕亮功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 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是一次坚定信心、聚焦发展、追梦前行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务实开放的大会,是一次纪律严明、要求严格、风清气正的大会,为我们一年的工作描绘出美好的蓝图、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张玉明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张玉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公司“两个三年,两个十年”战略部署和2019年重点工作“七新部署”要求,鼓足干劲抓好安全环保、抓好优化创效、抓好基地建设、抓好创新发展、抓好深化改革、抓好党建提升,同时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进一步提高站位,鼓足干劲,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与会干部员工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扎实宣传和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聚焦“实力、活力、魅力”目标,为奋力打造世界领先绿色石化基地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