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在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1日下午,公司领导与公司机关处室100余名干部员工,到乙烯防护林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时节,下午1点30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玉明,公司副总经理熊晓洋、莫鼎革、陈燕斌与100余名公司机关处室的干部员工来到乙烯防护林植树现场,大家拿起铁锹等植树工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整个植树活动忙碌而有序。

  多年来,公司认真实践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扎实推进生态型企业、花园式工厂建设,克服了地处沿海、土壤盐碱重、土质差、台风多、地下水位高等不良自然条件,绿化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到2019年2月,公司绿地面积达250.98公顷,绿地率为34.91%,企业生态绿化已颇具规模。其中,通过义务植树栽植树木总数达42万多株,面积34公顷,荒滩造林23公顷,累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职工达28万人次。

  据了解,乙烯防护林是公司利用老区升级改造建设中挖掘的渣土进行堆坡造型处理,既解决了渣土处置问题,又增加了防护林美观性和实用性。本次义务植树活动日共种植树木600余棵,另有3500棵树木将在近几天内种植到位。目前,乙烯防护林已成为公司践行绿色发展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信息来源: 
201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