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3月8日上午,公司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

  会上,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玉明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集团公司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公司建设“实力、活力、魅力”镇海炼化的全面深化年和打造世界领先绿色石化基地的起步之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更显使命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公司党代会、职代会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实力、活力、魅力”镇海炼化、打造世界领先绿色石化基地构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一流政治生态。

  张玉明在讲话中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新形势新要求,对打造一流政治生态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提出围绕“看‘四个意识’强不强、看党内政治生活严不严、看纪律规矩意识足不足、看选人用人风气正不正、看企商关系纯不纯、看社情民意好不好”等“六看”标准,来衡量一流政治生态,并结合公司实际,强调一流政治生态要靠领导干部带头“带出来”、靠严格管理“管出来”、靠健康的政治文化“引出来”。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莫鼎革主持会议,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构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一流政治生态。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旭江作题为《突出“四个导向” 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打造世界领先绿色石化基地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2019年任务。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施俊林、陈燕斌、魏鑫,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安全总监,公司纪委委员,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和项目部纪委委员,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等152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 
2019-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