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27日上午,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监察局广州分组(局)局长张全胜同志专程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玉明主持。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吕亮功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张玉明通报了2017年度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找问题、剖析根源,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查摆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不足,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党建质量提升、抓实工作作风、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持续开拓创新、加速推动公司跨越升级高质量发展等6个方面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相互批评中,每位班子成员本着对事业、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交锋,做到了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敢于动真碰硬、击中要害,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诚恳地提出了对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同时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虚心听取其他班子成员对自己的批评意见,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张全胜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公司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会场气氛热烈,有辣味、有深度、有高度,体现了应有的党性、境界和修养,既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生活锻炼,又是一次党性观念、思想作风上的集中补钙和加油,达到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他强调,希望公司领导班子坚持不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持续深化巩固会议成果,针对查摆的主要问题,制定整改任务书,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把问题一个一个整改到位。

  张玉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公司领导班子要从加强自身建设抓起,带头加强班子团结,带头强化履职担当,带头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烧勤烧旺党内生活的大熔炉,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全力推进世界领先绿色石化基地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信息来源: 
2019-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