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奉献爱心

 元宵节一过,2月20日上午开始,公司组织开展2019年第一次大型无偿献血活动,“伸出手臂”为支援宁波市区医疗用血紧张作奉献。 

 在文化宫献血点,参加献血的人员有序进场,进行体检;各运行部献血员工在“红马甲爱心志愿者”引领下,等待献血。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市区温度偏低,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偏少,A型及AB血型存量紧缺。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莫鼎革在献血现场亲切看望慰问参加无偿献血员工,同大家一一亲切握手,表示感谢。莫鼎革听取了公司行政事务中心领导和市中心血站同志的工作介绍,了解今年各运行部无偿献血工作开展情况,向广大参加献血的干部员工和医务人员表示敬意。他说,无偿献血做善事,救死扶伤献爱心,这是我们镇海炼化一直传承下来的优良企业文化;大家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为社会、 国家尽一份力,把爱心捐出去,十分有意义。他感谢宁波市中心血站多年来对公司开展无偿献血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医务工作者的辛勤劳动,弘扬正能量,把有意义的事情办好。

  献血现场,各单位工会领导和工作人员热心服务,加强协调,保障了献血工作圆满进行。一个上午有超过100人进行有效献血,献血量超过44000毫升。 


信息来源: 
201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