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2019年“跨越升级再出发”新春团拜会

  1月31日晚,公司举行2019年“跨越升级再出发”迎新春团拜晚会。公司领导张玉明、吕亮功、熊晓洋、莫鼎革、王旭江、施俊林、陈燕斌、魏鑫与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合资合作改制移交单位、友邻单位等代表共900多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在热烈的掌声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向公司老领导老同志、广大干部员工和家属拜年,向与镇海炼化志同道合、同心打造世界领先绿色石化基地的社会各界人士、亲友和伙伴,致以衷心的感谢、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玉明在致辞中说,2018年,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认真落实年初“四场硬仗,四个聚焦”重点工作部署,一路冲刺,一路奋战,过得很充实,成绩很精彩。2019年,公司迈上了跨越升级的新征程,展开了“打造世界领先绿色石化基地”的新画卷。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惟有脚踏实地、接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勇立潮头!让我们勇逐东海潮,奋进新时代,坚定不移推进镇海炼化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华灯闪烁,流光溢彩。《送春联》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帷幕。各单位送出的一幅幅春联,赢得观众们的喝彩。情景诗朗诵《高举红旗,再出发》表达了跨越升级再出发的决心;歌曲《一路有你》、《不负塔林》、《我的骄傲》唱出了身边的坚守。由公司白鹭艺术团、浙江省文艺志愿者联袂表演的舞蹈《春》、魔术《腾飞石化》等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信息来源: 
2019-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