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普安县党政考察团来公司调研

  1月30日下午,贵州普安县党政考察团来公司调研。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并与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旭江简要介绍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情况。

  王旭江说,公司始终坚持感恩镇海、融入镇海、发展镇海、共享镇海的基本定位,以企业的初心赢得发展的人心、政府的放心和公众的安心,以技术的硬气保障宣传的底气、履职的大气,以有情怀、有温度的实际行动传递最大关爱、凝聚最大合力。公司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为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普安县委副书记彭绍龙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衷心感谢镇海炼化全体干部员工的深情厚意。彭绍龙说,我们为镇海炼化坚持“大企业要承担大责任、展现大风范”的理念表示由衷的敬佩,我们将在社会各届和企业的帮助支持下,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紧盯贫困群众最关心、受益最直接、需求最急迫的难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普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岑建芬,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健;镇海区人大副主任包志安,副区长秦迅阳;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 
2019-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