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建工作和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测评会

   1月28日下午,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建考核和领导班子综合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公司召开党建工作和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测评会,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履职表现、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测评。集团公司派员到现场进行督导。

   会上,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玉明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

   张玉明表示,我们紧紧围绕“两个三年、两个十年”战略部署和跨越升级的总体安排,以“融、合、实”为主线,聚焦责任、质量、实效三大关键,深化实施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进一步健全党建责任体系,厘清横向纵向职责界面,进一步探索明确“党建+”和“+党建”的工作路径,制定工作清单,推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好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实现“1+1>2”;大力实施组织力提升工程,抓好“三个基本”夯实基础,突出聚焦融合,融入发展做实功、融入安环求实效、融入人力资源促实绩,推进各级党组织在规范建设、示范提升、品牌创新中逐年进步、全面过硬,为建设世界领先绿色石化基地提供组织保证。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玉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吕亮功从“学习情况及收获;履行职责情况;个人思想状况、工作作风及廉洁自律情况;工作中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四个部分分别对个人2018年度履职情况进行述职。

    会上,全体参评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对公司领导班子及其班子成员、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同时,还按照总部有关通知要求,对2018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中层领导人员进行了测评。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级干部、二级单位正职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 
201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