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十六届六次职代会暨七届四次工代会胜利闭幕

 1月29日上午,公司第十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工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聚焦“实力、活力、魅力”目标,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世界领先绿色石化基地,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闭幕会上,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玉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吕亮功,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熊晓洋,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莫鼎革,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旭江,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施俊林,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陈燕斌,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魏鑫等在主席台上就座。

  
  

 张玉明说,2018年以来,以镇海炼化扩建1500万吨/年炼油120万吨/年乙烯项目成功核准并开工建设为标志,开启了镇海炼化跨越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镇海炼化进入了第六个发展阶段:跨越升级期。各级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务必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推动公司“两个三年、两个十年”战略部署落地,抓实抓好公司关于全年工作的“七新部署”。
 张玉明在讲话中提出“三个新”的要求,一是精神上要有新气象。面对新时代镇海炼化跨越升级的新阶段新使命,公司上下必须加强学习引领,来一次思想上的大转变,精神上的大提振,迅速营造全公司上下奋力打造世界领先绿色石化基地的企业风貌和员工状态。二是认识上要有新境界。打造石化基地,不仅是世界石化行业发展的趋势和潮流,更是上级的重大部署。每一个镇海炼化人都要坚决承担起率先打造世界领先绿色石化基地、赢得与国外大型石化公司竞争的时代使命。三是行动上要有新担当。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决不能让我们的战略部署“一直在路上”。要坚持“融、合、实”的党建工作主线,聚焦公司跨越升级这个中心,持续深化党建与行政的深度融合。
 张玉明强调,事要去做才能成就事业,路要去走才能开辟通途。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让我们一起用奋斗定义我们的2019,用奋斗谱写“实力、活力、魅力”镇海炼化和世界领先绿色石化基地的美好未来。
 在全体代表充分讨论和审议的基础上,大会表决通过了第8期《公司集体合同》,并举行签约仪式,公司方代表吕亮功,职工方代表王旭江,在第8期《公司集体合同》文本上签字;大会表决通过了《公司职代会十六届六次会议、工代会七届四次会议决议》等相关决议。会前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 
201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