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巡检”竞赛半决赛六强产生

 12月5日、6日下午,公司第二届“最强巡检”半决赛(上、下半区)在体育馆精彩落幕,两场半决赛分别产生了前3名共6支队伍晋级总决赛,炼油一部、化工部、烯烃部、炼油三部、炼油四部、炼油五部6支代表队拿到了总决赛“入场券”。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吕亮功,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陈燕斌、魏鑫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开场,“最强巡检”主题曲《不负塔林》歌声响起,储运部员工张凯翔倾情演绎感动全场。随后,通过层层选拔和现场PK,12支队伍代表所在单位进入半决赛比拼。每支队伍基础分100分+高危泵现场赛分数作为半决赛起始分。半决赛采用知识竞答和我爱记流程相结合形式进行综合评分。

 
   

 第一部分为“理论强基础”(知识竞答6进5),由必答题、抢答题和互考题三个环节组成,考验选手基本功水平及反应速度,得分最少的队伍在本轮淘汰。第二部分为“我爱记流程”,本环节设置两项比拼——流程复原和流程速记,考验选手对所在装置流程图的熟悉程度及团队协作能力。其中,流程复原(5进4),考题首次采用动漫形式呈现。大屏幕播放参赛选手所在装置流程图,答题选手需在线同步填空补全流程图信息。本轮排名末位的队伍遗憾出局。流程速记(4进3),每支参赛队需团队合作凭记忆完成一幅流程图复原。最终总得分最少的一支队伍无缘决赛舞台。
 
 经过两场半决赛激烈比拼,上半区炼油一部、化工部、烯烃部,下半区炼油三部、炼油四部、炼油五部等6支代表队拿到了总决赛“入场券”。
 半决赛现场,观众还将感谢的掌声送给没能进入“六强”的参赛选手。“在最强巡检的舞台上,没有失败者,安全巡检一直在路上。” 

 


信息来源: 
2018-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