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1月6日下午,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集团公司组织人事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集团公司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玉明主持学习会并传达了戴厚良同志在集团公司组织人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吕亮功传达了李云鹏同志在集团公司组织人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旭江传达了省、市、集团公司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张玉明就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组织人事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抓好学习,深刻领会集团公司组织人事工作会议精神,以不松劲、不懈怠、不停步的姿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不断取得新成效;二要抓好落实,认真贯彻组织人事工作会议精神,在健全组织体系、打造“三强”队伍、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培养、推进人才强企工程、改革创新等方面着力,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力支撑。

 张玉明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集团公司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特别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要按照“一健五抓”的工作要求切实抓好落实,在健制度、抓教育、抓重点、抓督导、抓分析、抓引领上下功夫,为打造“实力、活力、魅力”镇海炼化,为建设技术先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炼化基地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

信息来源: 
201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