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调整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务

   
  10月31日下午,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宣布集团公司党组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任职决定,施俊林同志兼任公司总工程师。
  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玉明主持会议并强调,集团公司党组在公司班子中配备总工程师,充分体现了党组对技术工作的高度重视,与集团公司“两个三年、两个十年”的发展目标相吻合。张玉明指出,从镇海炼化走过的43年发展历程来看,每一步都离不开技术的主导作用;镇海炼化由小到大、由大到强,再到做精、做优,更加需要技术力量的加强;目前,公司正处于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又适逢历史重要关口,肩负着进一步引领中国石油石化行业走向世界,在国际舞台上论仲伯、比高低的使命,这些都要求我们做到技术先行,要让尊重技术、尊重人才的精神在镇海炼化进一步发扬光大,让每一位人才的作用在镇海炼化大发展中得到充分展现。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吕亮功表示,集团公司党组在炼化企业设置总工程师,是打造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的需要。吕亮功指出,目前公司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要进一步加强技术管理,使企业在新的竞争和发展中勇立潮头。
  会上,施俊林作了表态发言。他对集团公司党组和公司班子的信任表示感谢,也结合公司实际,对做好今后工作进行了展望、表明了决心。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师等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 
2018-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