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调整公司领导班子

    9月18日,集团公司召开视频会议,宣布调整公司领导班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凌逸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人事部副主任张仕江宣读了集团公司党组和股份公司关于调整公司领导班子的决定。张玉明同志任公司代表、党委书记,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吕亮功同志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寿东华同志不再担任公司党委书记、委员、副总经理,另有任用。大会由股份公司炼油事业部主任俞仁明主持。寿东华、吕亮功、张玉明分别作表态发言。

    凌逸群代表集团公司党组,介绍了党组对镇海炼化领导班子调整的基本考虑,对近年来镇海炼化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决定精神上来,持续抓好安全环保、优化生产经营、加强精细化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增强战略定力和发展定力,根据集团公司“两个三年、两个十年”的总体部署,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不断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稳定;要持续抓好党的建设,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发挥好、转化好,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互动双赢,为打造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把自身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搞好团结、增强合力为核心,着力建设政治坚强、本领高强、意志顽强的高素质专业化领导团队。

    张玉明在表态发言中说,这次调整充分体现了党组对镇海炼化工作的肯定,坚决拥护党组的决定,衷心感谢党组的培养与关怀。张玉明表示,面对新的岗位新的职责,将坚持把学习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增强“四个意识”,做到政治坚强、本领高强、意志顽强;认真履行党委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坚持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打造“实力、活力、魅力”镇海炼化,全力推进世界一流镇海基地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对企业和员工负责。

    吕亮功在表态发言中说,此次任镇海炼化总经理,是党组的信任,也是党组的鞭策,将倍加珍惜与镇海炼化干部员工共事的机会,同班子成员一道,勤学实干,强化履职担当;提高站位,维护班子团结;从严从实,筑牢创效之基;创新发展,推动转型升级,全身心投入到打造“实力、活力、魅力”镇海炼化的征程中,不辜负党组的重托,为中国石化向着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扬帆前进做出更大的贡献。

    寿东华在表态发言中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镇海炼化工作、学习、生活的24年历程,对组织的培养、领导的支持、同志的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对公司未来发展表示深深的祝福。她衷心祝愿镇海炼化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镇海炼化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镇海炼化一定能够顺利完成企业转型升级,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的中国石化镇海基地。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班子成员和合资合作公司我方委派人员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 
2018-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