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看望慰问2018年新员工并检阅军训成果

   

    8月30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张玉明、党委书记寿东华到鄞州区民兵训练基地,看望慰问参加入职教育的新员工并检阅军训会操表演。 

    见面会上,张玉明代表公司热烈欢迎青年朋友们成为镇海炼化大家庭一员。希望大家尽快了解镇海炼化、认同镇海炼化、融入镇海炼化,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

    张玉明结合自己工作经历,用3句话与大家共勉,第一句话,希望你们保持激情、遵章守纪、苦干实干,尽快完成人生角色的转换。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爱国忠企的好员工;敬畏制度,做一个遵章守纪的好员工;苦干实干,做一个担当作为的好员工。第二句话,希望你们坚守初心、明确目标、砥砺前行,奋力与镇海炼化共同成长。要扎根一线,磨炼意志,汲取力量,施展才华。要尊师重道,勤于学习,勤于发问,善于总结、善于积累。把培训当成提升自己的福利,把劳动竞赛活动当做展示自我的平台,在培训中成长,在竞赛中出彩。第三句话,希望你们摒弃浮躁、认清自我、找准定位,快速融入企业氛围。要向内寻找,向外对比,为了企业的美好未来和自己的美好生活挥洒青春智慧。

    寿东华对新员工提出殷切期望,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跟党走,思想上严要求、政治上高标准、工作中求奋进;要主动融合,积极转变,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要善于学习,勇于担当,向实践学、向师傅学、向同事学,培养适应岗位的各种能力;要永远保持积极向上、激扬奋进的状态,不畏困苦,在挑战和困难中磨炼成长;要修身养德,作风优良,要崇尚企业文化,不负韶华,不负塔林,在新时代展现更大的作为,为建设技术先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炼化基地建功立业。

    新员工代表汇报了入职教育培训等收获和体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共青团工作、员工职业发展、培训等工作。

    见面会前,公司领导检阅了新员工会操表演,公司领导对他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 


信息来源: 
20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