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8年装置停工检修改造总结表彰会


    7月5日上午,公司召开2018年装置停工检修改造总结表彰会,总结2018年第一批检修改造成绩和经验,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会议要求各单位总结提升再出发,奋力实现公司年度总目标。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玉明在讲话中代表公司,向为检修改造付出艰辛努力的全体参战人员,以及所有在背后默默支持奉献的家属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张玉明要求,各单位要总结经验,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为第二阶段大修和今后的大修提供支撑;要保持干劲,确保安全、优质、准点完成第二批装置检修改造任务,全面打赢检修改造收官战;要稳扎稳打,攻坚克难,实现“稳得住、长周期、出效益”目标,为公司打好创效增效持久战,实现总利润、炼油利润、化工利润“三个第一”奠定坚实基础。

    张玉明希望各承包商在公司进一步转型升级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的实力和竞争力,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迎接好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在合作共赢中不断实现自身的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寿东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装置停工检修改造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七比作贡献”先进党员集体及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检修改造承包商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公司领导向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承包商颁奖。

    公司副总经理陈燕斌主持会议,陈燕斌从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工作成绩和经验:一是总体布局,精心策划谋大修;二是党政齐力,众志成城干大修;三是通力合作,携手共进助大修。

    公司领导,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安全总监,运行部、中心、处室党政负责人及代表,大修改造主力承包商、设计单位、监理单位、专业承包商、物资供应商等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 
2018-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