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东耀市长来公司调研

7月3日下午,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一行来公司调研。裘东耀希望镇海炼化坚定信心,勇立潮头,为宁波市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打造“名城名都”做出更大贡献。

  

    裘东耀一行来到生产一线现场,看望慰问高温季节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员工,实地了解生产经营等工作情况。期间,裘东耀主持工作座谈会,听取公司工作汇报。

    裘东耀说,上半年,镇海炼化生产、检修等多线并进,在各项工作交织叠加困难情况下,广大干部员工奋力拼搏,取得了骄人业绩,为宁波经济稳中向好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镇海炼化干部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裘东耀说,镇海炼化社会贡献大,是宁波税收的重要来源、高质量发展的顶梁柱、“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的主力军。希望进一步聚焦主业,创新驱动发展,持续降本增效,不断扩大竞争优势,坚定信心,勇立潮头,当好我市石化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排头兵。

    裘东耀要求,要一丝不苟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好,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抓好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物流安全和环境安全。要认真总结生产运行和装置大修安全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完善长效机制,为其它企业提供借鉴,共同为高质量发展和“名城名都”建设提供坚强的安全生产保障。

    公司总经理张玉明表示,镇海炼化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筑牢平稳运行防线,全力推进生产经营优化和装置检修改造等工作,为实现宁波“六争攻坚、三年攀高”目标加油助力。

    宁波市副市长陈仲朝,市经信委主任陈炳荣。镇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祖民,区委常委、石化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文华,副区长黄向华。公司领导莫鼎革、王旭江、陈燕斌等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2018-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