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重走一大路,追寻红船精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6月19日,公司党委中心组赴嘉兴南湖开展“重走一大路,追寻红船精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共同瞻仰中国共产党发源地,回顾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缅怀革命年代共产党人崇高的精神追求和情怀,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红船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交出镇海炼化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

     党委中心组成员沿着中共一大代表在嘉兴的足迹,先后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红船”和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以“听一次党课、瞻仰一次红船、看一次展览、学一次党章、观一次专题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唱一首红歌”为主要内容的“七个一”活动。

    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红船所代表和昭示的是时代高度,是发展方向,是奋进明灯,是铸就在中华儿女心中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要在镇海炼化新的实践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在“红船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不断深化党建“融合实”,强化“四个聚焦”,打赢“四场硬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永立潮头,持续推进“实力、活力、魅力”镇海炼化建设。


信息来源: 
20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