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班子讨论通过《镇海炼化分公司领导班子廉洁自律守则》

    

    6月8日下午,公司领导班子召开党委会,讨论通过新修订的《镇海炼化分公司领导班子廉洁自律守则》,主动作出庄严承诺,公开接受全体干部职工的监督。《守则》全文如下:

    镇海炼化分公司领导班子廉洁自律守则

    为增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民务实清廉意识,在打造一流政治生态和建设“实力、活力、魅力”镇海炼化中持续发挥保障促进、示范引领作用,特制定本守则。

    第一条  信念坚定,政治坚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忠诚党的事业和石化事业,牢记“爱我中华,振兴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初心和使命。

    第二条  修身养德,锤炼作风。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持守心如初、知行合一,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集团公司党组实施细则和公司具体措施,弘扬以“三老四严”“苦干实干”为核心的石油精神,坚守大气、正气、精细、勤奋、低调、务实。

    第三条  民主和谐,团结共事。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传承“分工不分家、分管不分权”和“三分三合”的好传统好作风。襟怀宽阔,公道正派,事业为上,反对自由主义,不搞“小团体”“小圈子”。

    第四条  模范履职,担当尽责。克己奉公,在敬业奉献上作表率。严格管理,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知难而进,在变革创新上做表率。全面从严,在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洁建设“一岗双责”上作表率。

    第五条  遵章守纪,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和廉洁自律要求,谨守传统美德和社会公德,严守企业规章制度和商业秘密,做到秉公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

    第六条  亮诺践诺,接受监督。加强自我修养、自我约束和自我教育,信守承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礼品拒收登记、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述学述职述廉等制度,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 


信息来源: 
2018-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