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对镇海炼化领导班子进行调整

      

   1月22日,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宣布公司领导班子调整,魏鑫同志任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玉明在讲话中指出,公司领导班子要不辜负党组的重托,牢记“爱我中华、振兴石化”的初心和“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企业使命,履行好岗位职责;要进一步全方位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带领干部员工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团结,坚持做到“三分三合”,在2018年“四场硬仗”中发挥团队作用;要廉洁担当,增强行动的自觉性,做好廉洁建设的带头人。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推进党建工作“融、合、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引领力,增强干部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塑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央企管理样板。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寿东华带领大家在会上重温了公司领导班子廉洁自律守则。她强调,廉洁自律守则是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员工所作的公开承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模范履职、落实责任,做到清正廉洁、以身作则、示范带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一岗双责”,坚持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带头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同时要借集团公司党建考核东风,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深入推进党建工作“融、合、实”,落细、落小、落实,为推进公司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魏鑫同志作为新进班子成员,在会上作了表态。他对党组的信任、公司的培养、干部员工的支持表示感谢,也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做好今后工作进行了展望、表明了决心。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安全总监等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 
2018-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