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销研合作第十一次工作会议在公司召开

  

   1月10日,镇海炼化、北京化工研究院和化销华东分公司三家单位举行产销研合作第十一次工作会议,回顾和总结产销研合作近8年的工作业绩,确定下一步新产品研发方向和创新发展思路。

   公司总经理张玉明致欢迎词。张玉明说,产销研合作模式运作以来,三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高标准、高要求、高起点,持续推进产业链延伸发展,硕果累累,聚烯烃产量连续三年突破百万吨,去年新产品、专用料数量、占比均创历史新高,为公司整体效益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三方精诚合作,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产销研”合作范围,完善合作体系,坚定不移走高端化、国际化、区域化、差异化之路,释放创新红利,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北化院院长吴长江表示,三方合作是科研、生产、营销与市场紧密结合的成功范例,北化院的许多科研成果在镇海炼化成功应用,实现了成果转化。希望三方充分整合资源,提升战略合作水平,协同创新,联合攻关,推进技术进步,不断推进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

   化销华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朱陶说,产销研合作机制运作以来,镇海炼化产品结构不断丰富,产品质量不断提升,许多新产品已成为华东市场的标杆和品牌,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化销华东公司将继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升产品附加值,应对风云突变的市场新变化。

   公司副总经理徐涛结合分管工作,对一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公司副总经理陈燕斌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首席专家乔金樑、北化院副院长王国清等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 
2018-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