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区政府与中国石化化销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11月23日,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镇海区委书记林雅莲、区长魏祖民、区政协主席胡祖友,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总经理李振峰,公司总经理张玉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李振峰、张玉明、林雅莲分别在仪式上致词。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徐涛主持。

  李振峰说,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推动企地实现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在完善中国石化终端营销网络、促进镇海地区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化销公司将认真做好资源配置,优化经营策略,大力拓展市场,提升产品差异化竞争优势,为镇海炼化发展保驾护航,为镇海区区域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张玉明说,这是一次开启新程、承载重托的合作,是一次互利共赢、深化共享的合作,是一次秉承互信、求真务实的合作。既是企地双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应时之举,也是承载着双方高层重托的受命之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镇海炼化的发展将会带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镇海,惠及地方,企业与地方的命运共同体将越来越紧密。希望在更好地融入地方、互惠发展方面,得到地方党委政府更多、更有力的支持。

  林雅莲说,深化企地合作既是推动区域持续发展的需要,更是落实国家石化产业战略布局、打造世界级炼化基地的迫切需要。衷心希望化销公司与镇海炼化发挥资源统筹、市场营销、产品销售、物流运作等方面优势,积极引导优质项目、客户资源来镇海投资落户。镇海区将认真履行义务,为项目注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各项既定目标顺利实现。

  在热烈的掌声中,魏祖民、李振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投资合作协议》。镇海区常务副区长何黎斌、区人大副主任王信永、副区长叶秀贝,化销公司华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朱陶,以及镇海区、化销公司华东分公司和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201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