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11月21日,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玉明作宣讲报告,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寿东华主持并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报告会上,张玉明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下一步的改革、发展、创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玉明强调,一要在持续深化改革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传承的基础上,大力强化提升“三基”工作,不断接轨国际一流企业,完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变革,持续深化管理改革,持续提升企业内在活力;二要在持续全面发展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提质升级为根本,围绕“一提一推两拓展”四大举措全面发力,形成炼化基地、成品油出口基地、进口轻烃基地和新材料研发制造基地“四大基地”齐头并进的发展态势,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三要在持续创新驱动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提升“管理+技术”双轮驱动的引领力,重点深入推进理念创新、体系创新、技术创新、全员创新。当前,能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否得力、是否到位的直接检验,要持之以恒做好“一平稳四优化”工作,坚决完成“五主线五提升”各项目标任务,为明年实现“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寿东华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工作,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处落。一要在学懂弄通上落细落实,不仅要“站得高”,反复精读原文,掌握思想原旨,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还要“落得下”,从实际出发、把自己摆进去,在上下结合中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学以力行;二要在打造“三力镇海炼化”上走稳走实,积极落实18个专项规划,发扬镇海炼化严细实恒的工作作风,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狠抓工作落实,赢得发展和竞争的主动;三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求深求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压实基层基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融”“实”“合”三个字上深下功夫,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四是各级领导要在带头实干担当上做真做实,当好新时代的“实干家”,要敢担当能担当,做到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成为带领员工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高素质的专业化干部,奋力走出新时代的长征路。

  公司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公司机关、中心处级领导干部,合资合作单位主要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信息来源: 
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