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10月27日,公司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重大的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力打造实力、活力、魅力镇海炼化,努力实现以最少的人管理最大炼化企业的宏伟目标。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玉明,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寿东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熊晓洋、莫鼎革、陈燕斌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寿东华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同志首先观看了视频专题片《习近平为你描绘“新时代”》。随后,张玉明传达了戴厚良同志在集团公司党组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寿东华传达了国资委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李云鹏同志在集团公司党组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寿东华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重要历史意义、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任务上来。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扎实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二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融合,不断深化“党员先行”实践,拓展“党建+”载体,深化基层党建阵地建设,推进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全力做好学习转化工作,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攻坚克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加快将企业建设成为技术先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炼化基地。
 学习中,大家表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过程中,关键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确保将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落实到位。领导干部、广大党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以实际行动拥护党的领导。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为我们勾画了总蓝图、制定了时间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围绕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打造世界级炼化基地两大重点任务,努力完成近期、中期和远期三大目标,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着眼持续发展,按照建设“实力、活力、魅力”镇海炼化目标,加快将企业建设成为世界级炼化基地,打造中国特色国有企业品牌,成为中国石化的一张名片。要根据“三位一体”发展规划,努力实现以最少的人管理最大的炼化企业的宏伟目标。
 

信息来源: 
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