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多渠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公司党委提前谋划、精心部署,通过多种渠道组织全体干部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公司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单位中层领导干部130余人在公司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130多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在离退休管理中心集中收看实况转播。公司35个单位(部门)结合实际,组织在岗的干部员工集中收看,同时要求不在单位的干部员工也要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开幕会实况转播。据统计,全公司2000余人通过电视、网页、手机客户端等途径收听、收看开幕会。
    在3个多小时的收看收听中,广大干部员工始终精神饱满、聚精会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感到振奋自豪,更感到责任重大。大家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确保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落实到位。
    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公司党委书记寿东华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寿东华说,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党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各单位要周密布置,组织广大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果而欢欣鼓舞,纷纷表示要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振奋精神,在集团公司党组坚强领导下,加快建设世界级炼化基地,为打造“实力、活力、魅力”的镇海炼化作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