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首次会议


    9月1日上午,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首次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全面对标世界一流,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在打造技术先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炼化基地航程中乘风破浪、永立潮头,让镇海炼化这面旗帜高高飘扬、颜色更加鲜艳,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党组的厚爱,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公司总经理张玉明首先主持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会,进一步学习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蒋亮平代表党组在公司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如何“打造技术先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炼化基地”远景目标,深入讨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措施。随后,公司党委书记寿东华主持召开党委会,通过了新一版《镇海炼化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廉洁自律守则》,主动作出庄严承诺,公开接受全体干部员工的监督。
    张玉明在发言中说,蒋亮平同志代表党组提出的要求,既是党组对公司的信任和厚爱,也是对新一届班子的激励、鞭策和期待。当前公司正处在发展关键时期,我们要充分认识到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增强忧患意识与危机意识,全力推动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升级取得新突破;修订通过的《镇海炼化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廉洁自律守则》,是公司班子对全体干部员工作出的庄严承诺,我们要勇于担当,示范引领,形成合力,我们要压实责任,廉洁自律,做好表率,持续推进管理标准化、行为规范化,带领全体干部员工,为打造世界级炼化基地做出新的贡献。
    寿东华在发言中说,公司正处在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升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以张玉明同志为班长的公司领导班子周围,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班子同志要以上率下,履行“一岗双责”,筑牢思想防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遵守《守则》,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班子同志一致表示,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要求,紧紧团结在以张玉明同志为班长的公司领导班子周围,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公司职代会明确的重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党组的厚爱,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2017-09-02